某城市道路基层病害分析处置与固废资源化拓展研究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

报告题目:某城市道路基层病害分析处置与固废资源化拓展研究

报 告 人:丁建文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3年6月7日 15:30-17:00

报告地点:乐业楼302

组织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丁建文,博士,教授,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地下工程系副主任。兼任中国水利学会疏浚与泥处理专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交通岩土专委会委员,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理事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973重大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科技创新项目,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20多项研究课题。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水利部淮委科技奖一等奖,以及军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

报告简介

结合某工程案例,针对某道路建设中极度过量使用磷石膏并引发工程病害的问题,开展“问题混合土”改良再生室内试验和现场试验研究,同时基于本项目的逆向思维,结合固废的成分与特点,开展包括磷石膏、赤泥等工业固废处理高含水率土的固废资源化相关拓展研究。另外,结合本人科研课题申报体会及横向项目开展的经验进行分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