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档案日专题讲座——AI大模型:意义、挑战和机会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7

报告题目:国家档案日专题讲座  AI大模型:意义、挑战和机会

报 告 人:张宏江

报告时间:2023年6月9日 15:00-17:00

报告地点:线上讲座 http://idangan.cn/0609

组织单位:党办、校办、保密办

报告人简介

为做好2023年“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国家档案局邀请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理事长张宏江博士以“AI大模型:意义、挑战和机会”为题作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张宏江博士是国际著名的多媒体计算领域的专家,为我国乃至世界人工智能科学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现任北京智源研究院理事长,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导和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张博士拥有超过 150项国际专利,是世界计算机领域影响因子最高的科学家之一,2022年当选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同时担任多家公司的董事和顾问。他曾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微软亚洲工程院院长,金山集团及金山云的首席执行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