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企合作,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677

6月9日下午,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商务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邢益军和院长阮晓文带队赴南京高淳区漆桥街道开展“校政企合作,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专题调研。副院长朱玉赢、周玮及合作企业代表参与调研。高淳区漆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管建平、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韩国树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江苏泰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双游村电子商务中心、清华-高岗“乡村振兴工作站”、雅润茶业、霖泽园艺等企业单位,深入调研交流电子商务在服务乡村振兴、农村产业发展、校政企人才合作等方面内容。随后,调研组与漆桥街道相关领导开展了专题座谈。座谈会上,管建平对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商务贸易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漆桥发展现状、产业特色与规划,强调人才振兴才是乡村振兴的基础。邢益军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以及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具体举措。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校政企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是认真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行动,以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校政企创新联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商务贸易学院 图文/曹金玉 编辑/高鑫 审核/邢益军)

图//文//编辑/ 校对/ 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