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实境学习教育活动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653

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6月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师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走进南京电信局旧址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通过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责任担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南京电信局旧址展览馆内,党员同志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视频、实物、文献、档案等,回顾了中共南京电信局地下党组织积极在进步分子中发展壮大力量,有组织、有步骤地引导群众开展经济斗争、政治斗争、文化斗争和护局斗争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把新思想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举措,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召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