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党课开课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754

6月10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在工业中心G4-215隆重举行第十三期党课开课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晓雯、分团委书记梅皓天、党建组织员冯娴婷以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毕后,李晓雯发表致辞,她对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她要求各位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守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冯娴婷宣读了航空工程学院党校的基本情况及党课考核制度,让新学员们对本次党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梅皓天介绍了党课优秀学员评比细则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考核制度,鼓励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进取,争做优秀学员。

第十三期党课学员谈欣怡、第九期青马班学员薛曜委作为代表发言,发言中他们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热情和信心,并承诺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责,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典礼结束后,李晓雯作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专题党课。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领导报告、收听收看录音报告和录像片等方式,严格培训纪律,提高培训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全体学员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毅前行,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航空工程学院 文/冯娴婷、孙利宇 图/孙利宇 编辑/周忠 审核/李晓雯)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