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渡江精神 砥砺前行力量——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733

6月14日,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以“弘扬渡江精神 砥砺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渡江战役历史,追寻当年南京地区革命者的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各展厅里陈列着大量的历史照片、珍贵录像和历史场景。大家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渡江战役总前委群像,重温了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真切感受先辈们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纪念馆一楼展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庄严神圣的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老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通过本次沉浸式教育活动,大家被一个个红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深刻感悟了“坚定信念、革命到底,军民团结、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勇于牺牲”的渡江精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挑重担的革命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为职教本科人才培养作出新业绩。


(工程技术实训中心 图文/朱楠楠 编辑/王捍天 审核/傅大梅)

( 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