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张韬一行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803

2023年6月15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张韬一行赴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基础课部进行交流学习。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金跃强、副主任江颖参与接待。

交流学习会上,双方聚焦职业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的内涵、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和教师发展等问题,从理论与实践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互相学习经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张韬对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享社会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交流学习期间,张韬一行实地参观了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英语云终端语言实训中心。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双方相互学习借鉴,查不足找差距,开拓新思路,不断提升职业本科大学英语课程的建设,为双方在未来学科建设、教学研究和教师发展上的进一步合作搭建了桥梁。


(文/王茜  图/储红琴 审核/王丽丽)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