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十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43

6月19日下午,中共南工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乐业楼3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殷红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敏,学院师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周满、沈秀梅、戴小清、盛方清莅临现场,本期培训合格学员参加典礼。此次典礼由学院党建组织员王也林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殷红卫在致词中对本次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深情寄语全体学员,一是要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做有本领的时代青年,眼前有目标,心中有规划,脚下有力量;三是要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与时代齐步伐,与祖国同发展,与人民共命运。他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将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常敏宣读本期党课优秀学员名单,张乐等12位同学获“优秀学员”称号,出席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陈侯平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讲到,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的两年经历使自己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通过此次学习,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他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持续一个多月,先后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德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殷红卫和四个师生党支部的副书记为学员们授课。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严格坚持标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编辑/王也林 审核/殷红卫、常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