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宴时代管道无人运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国梁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829

6月19日上午,兰宴时代管道无人运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国梁一行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交流洽谈。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昱英,副书记、副院长王文凯,副院长邓嘉及系主任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周昱英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文凯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情况。企业技术代表介绍了管道无人运输系统的发展概况和技术研究方向。

随后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希望通过南工-兰宴时代的校企合作,对管道无人运输技术进行进一步的技术研发、迭代、测试、展示,为管道无人运输技术提供更好的技术数据和技术服务,同时为我国智能无人远程监控与管理管道无人运输系统技术的发展奠定基础。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学校场地和工业中心实训基地。


(交通工程学院文/编辑/陈悦 审核/周昱英、王文凯)

( 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