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管理系统使用技能专项培训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919

为提升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水平,强化学生公寓安全防范与管控能力,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于6月25日邀请门禁维保人员,对天堂校区学生公寓值班员进行学生公寓门禁管理系统使用技能专项培训。

在培训现场,维保人员详细讲解了门禁系统的操作流程、查寻学生是否在寝方法等,并对学生进出人脸识别闸机常见违规行为及处理方式进行细致解读。培训过程中,值班人员全面了解了门禁系统的使用管理方法,学习了如何通过电脑对门禁系统中的人员进行增删改查操作,掌握了设备的故障报警信息等,并通过实际操作训练巩固了对于该系统的操作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优质高效、方便快捷。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公寓管理队伍素质能力,在强化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均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智慧建设赋能学生管理的重要举措,天堂校区各学生公寓出入口均安装有人脸识别终端,保证每位学生进出公寓均有详尽的记录可查,便于学校及时掌握学生出入轨迹。


(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 文/沈紫菲 编辑/唐小璐 审核/毛文娟 孙勇震)

( 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