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853

6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基层党建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时伟教授面向全院党员同志讲授《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党课。

时伟从“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内在逻辑”“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变革”“持续强化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高度自觉”三个层面展开,结合《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的具体论述和生活中的“法治”案例,帮助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及在高校推进自我革命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辅导学习,学院党员表示更加深了对加强党的建设的理解,将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新”目标,进一步纯洁思想、摆正心态、学以致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召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

( 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