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99

6月27日下午,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邮政在民国邮政博物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畅,南京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莫志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晓苗,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莫志坚代表南京邮政党委班子对吴学敏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南京邮政事业发展表达由衷的感谢。莫志坚详细介绍了中国邮政的历史发展沿革和主要业务内容,表示南京邮政始终重视校园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持续围绕“以师生为本、让学校满意”的服务宗旨,不断推进邮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入融合发展,积极联合校方打造集“快递服务、文创研发、技术实训、创业支持、就业实习”于一体的开放式校园综合服务平台。此次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邮政开展战略合作,是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旨在以“南工乐群校园邮局”为纽带,通过打造校园快递服务示范样板、开发专属校园文创产品、丰富校园主题邮局服务、夯实学生校内实训基地等举措,持续满足校内师生多元化和深层次的服务与发展需求,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邮政专属服务,共树校企合作新典范。

吴学敏对南京邮政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同与会嘉宾进行现场交流。他表示,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南京邮政尽显国企担当,积极践行行业“国家队”的社会责任,通过派遣党员突击队、安排专用邮车驻校、配置邮件消杀流水线切实保障进出邮件安全。他对南京邮政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始终与学校并肩作战,在保障校园邮件寄递渠道畅通的同时,共同筑牢校园邮件“外防输入”的防疫屏障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他强调,南京邮政和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都拥有百年发展历史,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既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也是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试点本科职业教育、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双方能够继续强强联合,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是有利双方、有利师生的好事,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固本培元、开枝散叶、合作共赢、行稳致远。

长期以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邮政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从2021年开始通过合作共建“南工乐群校园邮局”,双方持续加强彼此互信了解,不断增强合作。在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期间,双方并肩携手共克时艰,尽显校企担当,并以此为基础,经过一年多的深入协商沟通,双方合作逐步从校园快递中心、校园主题邮局合作扩展到校企党团合作共建、校园品牌文化打造与宣传、助农直播、勤工助学、暑期社会实践、就业实训基地建设、“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多个方面,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此次战略签约,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健全协调对接机制,加快推进校园邮局及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产学研用及社会培训合作、互促校企文化建设、深化校园师生服务等方面合作项目落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形成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参观了民国邮政博物馆。

(供稿/商务贸易学院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文/图/编辑/高鑫 审核/孟庆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