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539

6月27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一行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新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宏彦以及人事处、科技处的负责同志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谢永华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的历史和办学情况。随后郑绍忠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职教本科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最后双方就本科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科研及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郑绍忠一行参观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校史展览馆和工业中心实训基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张奥涵 审核/劳家仁)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