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731

6月30日下午,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主持。

党委书记吴学敏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走过了102年的光辉历程,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接续奋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他强调,我们与中国共产党的理想追求同向同行,始终以强国富民为己任,秉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牢记“以例示人”职责使命,致力于百姓安身立命、国家繁荣富强,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实干争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培育清风正气,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实干笃行、奋楫向前,为学校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党委副书记马成荣、王伟分别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表彰决定。

会上,表彰了荣获省“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党组织;表彰了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奖” “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党组织,以及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个人。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进行了授牌。

艺术设计学院毛文娟、航空工程学院杨梦娜、机械工程学院施渊吉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在会上交流发言。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口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组织部 图/文/编辑/胡敏 审核/高宏彦)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