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经贸学会会长郁冰滢一行来访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1

2023年7月4日,江苏省国际经贸学会会长郁冰滢、副会长兼秘书长邢冲、原秘书长丁育生、副秘书长凌新娟来访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商务贸易学院院长阮晓文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雁飞代表学校向郁冰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果。随后,阮晓文围绕商贸学院在跨境电商产学研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丁育生介绍了江苏省国际经贸学会的基本情况,该学会是研究学术型学会,旨在政府、企业和高校之间搭建起沟通桥梁,积极推动学会、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产学研深度融合。郁冰滢就学会与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包括合作建立跨境电商产学研基地,开展学术课题研究、人才培训、产教融合等,同时,也欢迎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在学会期刊投稿,为江苏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产业发展献言建策。

会后,郁冰滢一行参观了商务贸易学院跨境电商实践创新中心以及产教融合基地等。


(供稿/商务贸易学院 文/图/曹玲 编辑/高鑫 审核/阮晓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