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智能网联汽车感知技术专项提升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335

7月4日上午,由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能网联汽车感知技术专项提升师资培训班在双创大楼创业讲堂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百度Apollo教育生态部负责人赵静,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多勇,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昱英、副院长邓嘉以及全体参培人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周昱英主持。

朱建国作欢迎致辞并宣布开班。他代表学校对参培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本次培训项目背景。赵静作开班动员,介绍了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与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合作。随后马多勇为参培老师作开班提醒,邓嘉介绍了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是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百度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合作的代表项目。培训为期3天,共有37名来自清华大学、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0余所国内高校汽车专业老师参加。由校企双方人员组成的项目工作组前期多次讨论优化方案、遴选优秀师资力量、精心设计打磨课程,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图文/魏维 编辑/崔杰 朱笋 审核/周昱英 邓嘉)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