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召开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214

7月3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举行。185名正式代表、2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马成荣主持大会。

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发表讲话。他表示,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全国领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大学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结合下一阶段中心工作和教代会职能的进一步发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使建设“全国领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更加深入人心。希望大家增强实现目标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发展目标变成实际行动,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把学校的决策变成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目标。二是要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希望大家进一步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教代会在组织师生、联系师生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力量和智慧,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三是要同心协契、踔厉奋发,奋勇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勇担当,深刻把握职业教育新的历史方位;总结经验看未来,深刻领悟、传承弘扬过去105年的办学经验;立足现实谋长远,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同心同力高质量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江苏高质量发展“四个走在前”的总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勇担职业本科教育“先锋军”和“开拓者”的重任,不断改革创新,示范引领,向着建设“全国领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阔步迈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向大会作《凝心聚力谋发展 群策群力谱新篇 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校长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学校五年工作成绩、今后努力方向以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学校105年办学历程中取得历史性跨越的五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践行百年职教初心。抢抓职教发展新机遇,率先建成职业本科学校。围绕“八个聚焦”,在党建引领、试点示范、立德树人、专业建设、人才引培、产教科研、国际合作和民生福祉方面取得诸多历史性突破,全面提升了办学关键能力,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提一步提升。他表示,学校现今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干出来拼出来奋斗出来的成果,更是一代代南工人集体智慧和辛勤付出的成果。五年一次的教代会换届,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体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出来的南工第一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将代表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传递心声,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他强调,下一阶段,学校将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推进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具备南工特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学科专业特长;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筑牢优质师资特色;提升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能力,铸就社会服务品牌;强化国际合作优势,彰显国际化办学特色;优化办学保障条件,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高质量完成职业本科试点任务,高水平建成职业本科示范校为主线,建设成为“全国领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大学。

上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劳家仁同志作学校《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主要汇报了五年来历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和处理情况,报告指出五年来征集到的提案呈现立意新、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的特点,提案的处理与征集质量持续提升,为团结全校教职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计划财务处处长潘庆阳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反映了学校五年来财务执行情况,财务工作严格按照预决算执行、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使用合理。学校行政和工会签订了“双支持、双维护、双保障”集体协议书,切实维护学校的整体利益和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根据会议议程,13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主要围绕学校《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分组审议情况汇报,校领导分别参加了有关代表团的讨论审议。代表们在肯定三个报告的同时,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工会整理汇总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交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及时将意见回复并落实。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并通过《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工会 编辑/张雯 王昕怡 赵迪 审核/劳家仁 周慧)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