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专业(学科)带头人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400

7月6日上午,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专业(学科)带头人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管理骨干、教学骨干等50人参加了此次专业(学科)带头人素质能力提升班。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院长廉福生、副院长韩春杰,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出席开班仪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胡光永主持开班仪式。

朱建国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表示,本次提升班项目是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南京)培育基地的重点培训项目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两校合作,希望圆满实现预期的各项目标,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兄弟院校加强合作、增进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廉福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南工细致筹划、精心准备这次提升培训班,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学习能提高自身的思想和业务水平,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学习的时效性。同时也希望通过培训学习能够将南工经验运用到学校发展中去,为推进学校职教本科创建奠定基础,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培训课程围绕职业本科申报、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等多方面展开,此次培训为兄弟院校提供了在职业本科教育内涵发展方面的借鉴,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积极分享、共同促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编辑/孙宏 审核/马多勇、胡光永)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