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类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540

6月26日至7月8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黎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类专业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为期13天,由培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晟带队,该校智能制造类专业40名教师参加培训。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及交通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相继出席开班及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参培教师树立现代化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具体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能力,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培训以说课展示、教学单元设计、教学能力比赛三个任务模块为主线,穿插课程资源建设、微课比赛经验分享、课程思政、职业本科教育办学探索与思考等专题讲座,开展小组讨论、案例研讨、企业参观,培训内容充实,方式多样。培训项目组在前期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反复打磨方案,精心遴选师资,把关培训课件,最大程度保证本次培训高质量完成。培训期间,培黎职业学院的老师克服暑期高热天气,认真参培,积极准备小组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学员与指导老师积极互动、共同促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培黎职业学院为对口援建单位,本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培黎职业学院的深入合作,加深了双方了解、增进了两校友谊,为顺利完成对口援建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图/朱纯仁 文/朱笋 编辑/崔杰 审核/周昱英、邓嘉)

图//文//编辑/ 校对/ 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