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行”专项行动—— 江苏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426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部委联合实施的“校企行”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推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做实结对共建工作,7月12日上午,江苏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志超、资产管理部部长黄勇、党政办副主任肖顺华、党政办赵丽莉一行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学校科技处处长孟庆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施成,商务贸易学院院长阮晓文,创新创业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海波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孟庆杰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纪海波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行”专项行动与江苏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深入开展合作共建。阮晓文围绕商贸学院在跨境电商产学研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葛志超介绍了江苏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对接,积极推动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深度融合,发挥学校企业联动的创业就业帮带作用,为推动江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研讨与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会后,江苏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校双创大楼和工业中心实训基地。


(创新创业学院 图文编辑/王莹 审核/纪海波)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