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企业合同管理全流程法律风险防范公开课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334

为解决企业在履行合同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助力企业更好地经营与发展,7月12日下午,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在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企业合同管理全流程法律风险防范”公开课。本次课程特邀北京策略(南京)律师事务所张乐律师作专题分享,园区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场聆听。

课程中,张乐结合多个实操案例,分别对常见合同类型风险要点概览、合同签订环节注意事项、合同履行全流程管控以及合同无效、变更、解除等特殊情况处理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企业在合同管理过程中应当谨慎审查、诚信履约,必要时要学会善于运用法律手段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公开课不仅有效帮助了企业更好地识别和应对合同管理中的法律风险,也为企业生产经营与合法权益提供了必要保障,得到了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何叶 审核/施成)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