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开展“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431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彰显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平台作用,7月7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继教院党支部联合秦淮区红十字会、秦淮区瑞金路街道在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开展主题为“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

秦淮区红十字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刘爱月,瑞金路街道李军,继教院院长马多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来自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中狮联江苏代表处益行服务队、江苏中电科电气集团等园区爱心企事业单位近100名同志踊跃参与了献血活动,中狮联江苏代表处益行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献血爱心人士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

活动现场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四大区域。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大家领阅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和秦淮区红十字会还特别为献血人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等营养补给品。爱心人士秩序井然,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献血区内,各位爱心人士纷纷挽起袖管,进行爱心接力,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纷纷表示能参与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为社会做点贡献感到十分光荣。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人间温暖。

满怀热血滴滴浓,人道博爱处处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医疗单位临床用血的需求,也让献血爱心人士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今后,继教院党支部和大学科技园还将继续坚持深耕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彰显支部党员、企业员工“奉献爱心、关爱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樊丽敏 审核/马多勇、施成)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