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顺利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组织开展了园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15日,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安全生产月”工作要点、全校重大安全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全隐患随手拍”隐患整改以及落实《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等各项重点工作,并集体学习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视频。科技园管理公司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6月19日,园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科技园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施成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6月20日,施成带领园区运营团队开展园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着重对门面房用气、用电、明火、排污以及园区公区消防通道等重点环节和部位进行排查,确保不留安全盲区、卫生死角,坚决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园区安全生产防线。

6月28日,园区联合秦淮区消防大队、瑞金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倡议书宣导暨园区消防安全演习活动。瑞金路街道相关领导、园区运营团队以及园区企业代表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海报上签名承诺,并在秦淮区消防大队的指导下,现场进行了常用消防设备观摩讲解和灭火实操演练,深刻领会安全生产重要性,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强化隐患处置技能,营造园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工作氛围。

7月10日,园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园区运营团队针对前期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集体商讨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确保整改成效。会上,施成对园区运营团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绷紧安全弦,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争做排查有心人;三是要建立隐患台账,确保问题有人管;四是要制定整改措施,高效处理早销号;五是加强监管督查,形成共识见长效。

虽然今年“安全活动月”已近尾声,但是园区安全工作却不能有丝毫松懈,未来园区运营团队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安全底线不容突破、安全问题不能忽视、安全问责不可姑息”的态度,坚决做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心人、用心人、狠心人”,抓实抓细园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园区安全,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作出园区应有的贡献。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程月琴、陈果 审核/施成)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