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一行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679

7月11日下午,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一行来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教育厅厅长申红兴,省教育厅副厅长宋磊(挂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宝,省教育厅副厅长、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霍雄飞(挂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谢永华主持。

吴学敏向杨志文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职教本科的办学情况。他指出,苏青两省省委省政府高位谋划、系统推进两省深度合作,把职业教育作为重要合作内容,为两省职业院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经过共同努力,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与青海职业教育在专业建设、应用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挂职交流等对口协作方面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江苏省关于教育援青工作的指示要求,与青海职业教育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内涵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提档升级,为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志文向江苏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等五所职业院校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第五次教育援青工作会议的部署,落实苏青两省对口支援合作有关战略部署和安排。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所百年名校,拥有先进的治校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秀的办学资源。代表团一行通过现场调研,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手脑并用、双手万能”的职业教育思想和爱国爱校、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奋进精神。他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实践职业教育组团式对口支援的新模式,探索联合培养实用人才、建设智慧职教平台的新途径,加快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前,杨志文副省长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校史馆和工业中心实训基地。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审核/劳家仁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