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装备制造名师协作组成立大会暨团队建设培训会在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发布者:陶娟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807

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团队协作共建和改革创新,省教育厅分类设立了12个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协作组,遴选了12个组长单位和35个副组长单位。由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担任组长单位的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装备制造名师协作组由34所职业院校组成,其中包含14所高职院校,20所中职院校。

7月8日下午,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装备制造名师协作组成立大会暨团队建设培训会在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江苏省高职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培训部主任刘荣才,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瞿才新,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春,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陆金华、校长丁亮,以及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和协作组的各成员单位代表。会议由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校长潘旭海主持。

会上,谢永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把“人才强校”作为“头号工程”,下大力气推行“人才新政”,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其中,以机械工程学院胡道春副院长为领衔人的精密制造技术团队率先领跑,入选首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一年来,工作室以构建标准、打造范式、组网融通、改革创新为目标,聚焦“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瞄准“高层次”和“应用型”,组建校企混编团队,开辟“专业特区”,成立“卓越工程师班”,探索建立起精密制造技术人才培养模式,为教师队伍建设开拓了新思路、新路径。他表示,装备制造类“双师型”教师团队协作组为34所职业院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融共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作为组长单位,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将协同各兄弟院校改革创新、育培优师,致力打造出一批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团队和领军型名师,为推动职业教育服务江苏制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在会前对协作组章程、协作组三年建设规划和团队建设路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协作组相关副组长单位在会上依次宣读了《协作组章程》《协作组三年建设规划》等团队建设方案。

协作组成立大会结束后,nba赛事下注官方(中国)有限公司邀请团队建设专家对协作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团队建设指导,各成员单位热烈研讨,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与各兄弟院校协作共建、资源共享、改革创新,合力探索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之路。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邱羽柔 审核/张莉)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